泪学家猴头葵‼(˚ଳ˚ ۶)۶

老福特不更新了,跑路去小红书了。

你是春天的手心花;

你是夏天的晚霞;

你是秋天洒满阳光的林间小路;

你是冬天雪上的脚印。

你是我的水中花镜中月,似月亮遥不可及可又有时确实贴近我心。

从未想过有一天我的生活主色调会变成墨绿色。

是绿松石手串的绿,是指甲盖上泛着光泽的绿,是握在手里每日抚摸的手机壳绿,是夏天为我驱散炎热扇子的绿,是陪我度过高考最后三个月的绿。

我的信仰,我的泪。

(泪泪生日快乐!!!

我的宝贝生日快乐呜呜呜呜!!

特意选了晚上来写生贺词,白天事情太多静不下心来。传上来的是gif格式,第一遍很可能打开不是动的,点掉再打开一次应该可以。在前几天已经上传过老福特试过了。)


评论(5)

热度(11)